第23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家長晚會

2019-09-27 (星期五)
地點:禮堂
活動類別:其他¦家教會活動
本校第23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暨家長晚會已於2019年9月27日晚上在禮堂順利舉行。

       首先,由主禮嘉賓校監張明德神父帶領祈禱及致詞。其後,家教會主席林小琼女士先作會務報告、通過第23屆家長教師會幹事名單,並就來年作會務展望及通過財政報告。當晚,何家欣校長向本屆家長教師會幹事頒發選任狀。此外,家教會也向上學年在公開考試中取得最佳成績的學生頒發獎學金。最後,由學生為家長表演英語話劇,第23屆家長教師會會員大會在家長的熱列掌聲下結束。

       隨後,家長晚會正式開始,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辭及講解學校整體概況。吳國明副校長、梁錦鴻副校長亦先後報告「學與教」及「學生成長」事項,最後由任紹祥主任主持「電子繳費簡介」。禮堂活動完結後,學校安排家長到課室會見班主任,讓家長更了解學生的校園生活概況,而家長晚會亦在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