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學會領袖訓練班

2020-11-05 (星期四)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
活動類別:課外活動
第一次學會領袖訓練班(中三至中五級)已在11月5日順利完成

第一次學會領袖訓練班(中三至中五級)已在11月5日順利完成,課程內容包括:1.認識學會工作流程2.檢視學會工作計劃書及財務資料3.學習帶領活動技巧。是次活動共有55位代表(學會主席及副主席)出席。而12月9日亦完成第一次中一至中三級的班會幹事(班會主席、副主席及康樂職位之同學)領袖訓練班,課程主要教授學生帶領遊戲活動技巧。過程中,學生積極參與,投入訓練。出席率十分理想,活動共有26人出席。完成訓練後,學生將安排在聖誕聯歡會及體驗活動日,帶領班內同學進行遊戲活動,讓出席學生運用堂上所學技能。

  領袖訓練計劃可協助學生學會欣賞自己,善用才能,正面思維得以強化。課程完成後,領袖們將運用所學知識和技巧,擔當領袖位置回饋彩天,服務社區,以顯示天主教的「愛」和「家庭」核心價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