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競選大會

2021-10-05 (星期二)
負責導師:林家健老師、吳卓鏗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本年度之學生會競選日於 10 月 5 日於第3、4、5和6節於學校舉行。是次競選分別由一號候選內閣「SURMOUNT」、二號候選內閣「SPARKLE」和三號候選內閣「LUCENS」角逐......

是次之競選結果如下:

SURMOUNT:  267 票
SPARKLE:  176 票
LUCENS:102票

一號候選內閣「SURMOUNT」勝出是次競選,成為本年度之學生會。
學生會為肩負學生與校方溝通的責任,為學生提供福利服務及籌劃課外活動,協助學生在校內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籌劃各種活動,促進德、智、體、群、美、靈之發展。提高幹事的自治、自律能力,培養他們的責任感和使命感,讓同學學習溝通和社交之道。再者,學生會能團結本校的同學,增加全校學生對本校的歸屬感,並享受他們的校園生活,為同學爭取福利服務及籌劃課外活動,協助學生在校內度過愉快的校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