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日(男生專場)

2021-11-06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於2021年11月6日上午,在學校舉辦「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日(男生專場)」,超過30所區內或附近區域的小學學生報名參加。

本校於2021116日上午,在學校舉辦「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日(男生專場)」,超過30所區內或附近區域的小學學生報名參加。當天活動分為三個部分。第一是模擬升中面試,參與的小學學生會以英文進行朗讀及回應問題,並以中文進行個人短講及小組討論;每位參與學生完成面試後都會獲得面試成績表以作參考。第二是學生講座,完成面試後的學生參與本校為其安排的學生講座,讓他們了解更多升中的資訊。第三是家長講座,參與活動的學生家長於本校禮堂出席由麥潤壽先生主講的講座,此次的講題為「家長如何幫助男孩子面對成長的挑戰和挫敗」;講座內容豐富、實用,加上麥先生風趣幽默,家長們都十分投入。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日的活動適合學生及家長,最後在一片愉快的氣氛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