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以祈禱開始 彩天開學日生活剪影

2015-09-01 (星期二)
負責導師:徐啟昌老師
活動類別:早會
漫長暑假結束,新學年又告展開。本校邀請了聖家堂助理司鐸黎文柏神父在開學的第一天主持本校開學祈禱聚會,主題為「耶穌是生命:善用生命‧發展潛能」。

   漫長暑假結束,新學年又告展開。本校邀請了聖家堂助理司鐸黎文柏神父在開學的第一天主持本校開學祈禱聚會,主題為「耶穌是生命:善用生命‧發展潛能」。由學生、家長及教職員分別以信友禱文祈求天父眷顧彩天師生平安,讓我們跟隨生命之源耶穌基督的帶領,在一個愉快和健康的環境下學習。

 祈禱聚會結束後,何家欣校長和兩位副校長向學生講解學校新三年發展計劃方向及重點:(一) 培養學生成為自主學習者;(二) 提升學生素養、啟發學生潛能。

 第二天,訓導組、其他學習經歷組及成長組亦分別向同學講解校園生活要點、「始終有彩虹--『生命馬拉松』學生體驗服務計劃」以及畢業班升學注意事項等。透過了解學校的重點發展方向,學生能更快投入校園生活,規劃自己學習的大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