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史蹟徑暨香港大學參觀

2016-03-05 (星期六)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舊生會為提高學生對未來升學有更全面了解及能獲得適時入學資訊,特意於2016年3月5日帶領一班中四及中五同學參觀香港大學校舍及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是次活動非常榮幸能邀請到校友校董吳國鈞先生(1973年畢業生)以及舊生會幹事劉漢光先生(1980年畢業生)帶領同學進行導賞。

當天大家首先參觀孫中山紀念館,讓學生認識國父生平,然後遊覧香港大學校園,令同學能夠感受其特色並了解大學學習文化。最後學生還到訪大學宿舍聖約翰學院(St. John's College),由數位宿生為各同學講解學院由來、宿舍文化等,學生亦有機會與宿生共進午膳,互相交流。吳先生和劉先生於整個活動中熱衷地向學生講解大學文化及特色建築物歷史,同學均表示獲益良多,非常投入活動。最後,在此特別鳴謝吳國鈞先生、劉漢光先生對活動的鼎力支持,令是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