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四十九屆畢業典禮

2016-06-03 (星期五)
地點:本校禮堂
活動類別:其他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四十九屆畢業典禮已於二零一六年六月三日圓滿結束。當天十分榮幸邀請了眾多嘉賓蒞臨,包括:擔任主禮嘉賓的蘇祐安校友、辦學團體校董葉錦元先生、黃施博醫生、曾文和醫生、替代辦學團體校董余健華校長、榮休校長李寶雄先生、獨立校董尹國賢先生、家長校董蔡德慈女士、家長教師會主席及替代家長校董龔偉理先生、舊生會財務秘書劉漢光先生。

蘇祐安先生在致辭中與畢業同學談及成為青年領袖必須具備的三個條件:第一是積累知識。年青人應利用互聯網吸收知識,提升兩文三語的能力,為日後追尋夢想奠下基石。第二是虛心求知的態度。要多與老師、朋友和親人溝通,以了解自己,追求卓越。第三是擇善求真。以良知為本,尋求真理。蘇先生最後以「不忘恩師,不忘母校」經束演辭,並感謝侯英持老師多年的悉心教導,祝願各人幸福、健康。同學們均用心聆聽,獲益良多。大會特別邀請各嘉賓頒發本年度彩天所獲得的校外傑出獎項,田雅超神父在會上頒發了長期服務獎予八名教職員以示嘉許。何家欣校長亦在典禮上向即將榮休的侯英持老師送上花束,並代表一眾師生致以感謝與祝福,全場報以熱烈掌聲和應。

 

當晚,各班畢業同學均以歌唱及短片形式,與一眾來賓重溫校園生活點滴,藉以感謝老師多年來的教導,學生會代表並向侯老師送上由全校同學合力製作的感謝冊,場面溫馨感人。最後,畢業典禮在一片柔揚悅耳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