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四十二屆水運會

2016-09-08 (星期四)
地點:觀塘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第四十二屆水運會已於2016年9月8日順利舉行,今年移師至觀塘游泳池作賽,場館採用多種環保節能裝置,讓同學參與比賽之餘,亦能體驗環保生活。

比賽之先,何校長以香港蛙后—江忞懿的奮鬥經歷,鼓勵同學要具備不屈不撓、頑強拚搏的體育精神去迎接挑戰。

 

當日比賽氣氛熱烈,參賽的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力爭上游,表現出色。其中3C馮樹文同學以31.15秒的佳績打破了乙組50米蝶泳的大會紀錄,其同時亦奪得乙組個人全個人全場總冠軍。而甲、丙組的個人全場總冠軍分別由6D張躍騰同學及1A傅浩賢同學奪得。而社際全場總冠軍則由黃社摘下桂冠。

 

此外,本校有幸邀得9所中學及5所小學進行友誼賽。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拔萃男書院、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及喇沙書院奪得;小學組由聖博德天主教(蒲崗村)小學奪魁,亞軍、季軍分別是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及天主教佑華小學。而今年復辦的舊生及師生接力賽則由伍銳波舊生隊獲勝。

 

當日閉幕禮,由家教會主席龔偉理先生擔任水運會的主禮嘉賓,龔先生在致詞中讚賞同學的傑出表現,並鼓勵同學發揮所長,努力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