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傳綜合表演2015-2016

2015-12-02 至 07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一直十分重視福傳工作,由福傳樂隊、福傳魔術隊、英語話劇組及泰澤祈禱小組所組成的福傳綜合表演隊自2005年開始已經向黃大仙及觀塘區小學展開福傳工作,由於很受歡迎,不經不覺活動已經舉辦了10年。

今年為慶祝金禧校慶,七間友好小學包括佐敦谷聖若瑟天主教小學天主教博智小學、德福學校、天主教佑華小學、彩雲聖若瑟小學、坪石天主教小學及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共460多師生蒞臨欣賞,並加入校慶英語音樂劇預演。

節目開始先由何家欣校長致送紀念品作為序幕,主題曲「Angels we have heard on high」旋律優美且很受人喜愛的聖誕歌曲,講述主耶穌基督誕生時伯利恆城的境況,全曲充滿歡樂氣氛,副歌歌詞「Gloria in excelsis deo」來自路加福音第二章第十四節:『天主受享光榮於高天,主愛的人在世享平安』。校慶英語音樂劇「New School-Old School」是一齣集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的劇情作品,故事內容講述一所中學被魔術師破壞,最後有賴同學團結將學校重建起來,最後還感化了魔術師重回正道。一眾演員雖然初試啼聲,但表現十分理想。福傳魔術隊的三位隊員分別表演了四套魔術,分別為「三位一體」、「熒火蟲」及「復活的花」及「奇妙的撲克」,三位魔術師技巧熟練,獲得不少掌聲。泰澤祈禱小組由三位同學組成,選唱了泰澤短誦「Bless the Lord」。節目完結前會安排小食及拉花咖啡招待帶隊老師,整個福傳在愉快而虔誠的氣氛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