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法團校董會之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選舉(2017-2019年度)結果

2017-06-06 (星期二)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第三屆法團校董會之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選舉(2017-2019年度),已經於6-6-2016星期二下午三時正截止投票,最後點票結果詳述如下

第三屆法團校董會之家長校董及替代家長校董選舉(2017-2019年度),已經於6-6-2016星期二下午三時正截止投票,最後點票結果詳述如下:

 

候選人姓名

得票數目

備註

1號

李美玲女士

168票

由於得票最多,所以李美玲女士將獲提名註冊為家長校董。

2號

林小琼女士

97票

由於得票第二最多,所以林小琼女士將獲提名註冊為替代家長校董。

 

如有任何問題或投訴,請聯絡家長教師會副主席陳健成老師。而根據本會會章,上訴

機制是容許落選的候選人在選舉結果公布的一星期內,以書面方式向法團校董會提出上訴,並述明理由。

 

其他數據詳述如下:

  • 全校派發選票總數   : 614票
  • 全校收回選票總數   : 311票 (投票率: 51%)
  • 最後合法選票總數   : 265票
  • 最後廢票總數       : 46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