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傳綜合表演2016-2017

2016-12-13 至 2017-01-18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一直十分重視福傳工作,由福傳樂隊、福傳魔術隊、英語話劇組及泰澤祈禱小組所組成的福傳綜合表演隊自2005年開始已經向黃大仙及觀塘區小學展開福傳工作,並獲得到訪學校的師生的高度讚賞。今年度先後到訪了彩雲聖若瑟小學、慈雲山天主教小學、天主教佑華小學、聖安當小學、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天主教博智小學及接待坪石天主教小學。

今年福傳樂隊採用了「Little Drummer Boy」作為主題曲,這首著名的聖誕樂曲講述小鼓手身家貧寒,無法買到禮物送給嬰孩耶穌,但憑著真誠而努力的演奏,令小嬰孩耶穌微笑地接納了他的禮物。英語話劇組今年的演出的劇名為「椅子的故事」。一眾小演員演出投入,帶出劇中「只有誠實和謙卑,才會得到天主的祝福」的主旨,獲得不小的掌聲。福傳魔術隊的三位隊員分別表演了三套魔術,分別為「男與女、「魔術棒」及「三位一體」,三位小魔術師雖然初次登場,表現亦頗為理想。泰澤祈禱小組頌讀了聖母謝主曲及選唱了泰澤短誦「Bless The Lord 」,旋律簡單悅耳。由於觀眾反應熱烈,樂隊最後加唱了一首福傳歌曲「Come and See」,整個福傳在愉快而虔誠的氣氛下結束。

 

 

2016-2017學年

 日期

 參與學校

13/12/2016

彩雲聖若瑟小學

19/12/2016

天主教佑華小學

20/12/2016

聖安當小學

5/1/2017

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

6/1/2017

慈雲山天主教小學

13/1/2017

坪石天主教小學

18/1/2017

天主教博智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