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屆水運會

2017-09-07 (星期四)
地點:觀塘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第四十三屆水運會已於2017年9月7日假觀塘游泳池順利舉行,是屆共有90人次參加。

       本校第四十三屆水運會已於2017年9月7日假觀塘游泳池順利舉行,是屆共有90人次參加。比賽之先,何校長勉勵同學要無懼訓練的艱辛,不論成敗,以享受比賽的過程為樂,懷著率真、樂觀、竭盡所能的體育精神去迎接挑戰。

       當日比賽氣氛熱烈,參賽的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力爭上游,表現出色,其中4D班馮樹文同學更以26.76秒的佳績打破了甲組50米自由式的大會紀錄。5A班杜穎灃奪得甲組個人全場總冠軍,而乙組及丙組的個人全場總冠軍分別由4A班王德軒同學及2A班傅浩賢同學奪得。此外,社際競賽則由黃社稱雄,取下全場總冠軍。

       除了同學踴躍參與外,本校有幸邀得7所中學及4所小學進行友誼賽。中學組的冠、亞、季軍分別由九龍華仁書院、長沙灣天主教英文中學及拔萃男書院奪得;小學組由聖公會德田李兆強小學奪魁,亞軍、季軍分別是聖愛德華天主教小學及天主教佑華小學;而壓軸的舊生及老師接力賽則由司徒卓源助教隊獲勝。能夠得到友校及舊生的支持和參與,實令比賽生色不少。

       當日閉幕禮,由家長校董李美玲女士擔任水運會的主禮嘉賓,她在致詞中讚賞同學的傑出表現,並鼓勵同學發揮所長,奮力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