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中一步操畢業禮

2017-09-29 (星期五)
地點:禮堂
負責導師:李偉庭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2017-2018年度中一步操畢業禮,已於29/9/2017(五),於本校禮堂圓滿結束。

本校每年均安排中一學生學習步操,藉此培養學生的團隊協助精神和建立個人紀律,以扶助學生適應中學生活及健康成長。是次活動於下午3時開始,首先是綵排,由步操指揮官帶領同學,跟隨指令做出不同的步操動作,學生們均認真及嚴格遵從指令行事。

下午4時開始,典禮開始,家長陸續進場,觀看兒子的訓練成果。然後,本校的何家欣校長,陪同老師進場,檢閱步操隊伍。之後,何校長致辭,勉勵中一學生要建立良好的個人紀律,為將來努力奮鬥。隨後,何校長頒發獎狀予表現優良和進步明顯的同學。

最後,指揮官宣布典禮結束,並邀請所有學生按照傳統,模擬大學畢業生的情況,把軍帽往上拋,然後本校安排各班的學生、家長、老師,與校長和指揮官一同合照留念,活動於一片歡呼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