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探訪本校

2018-01-04 (星期四)
負責導師:陳健成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舊生李振權先生(前欖球校隊及田徑隊隊員),在上年度成功考入台灣長榮大學修讀大學學位課程,並且成為該大學優秀之欖球隊隊員。

適逢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在這個星期應邀參加香港欖球總會舉辦之亞洲大學七人欖球亞洲大學邀請賽(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連續5年來奪得該比賽之冠軍),故本校在1月4日之早會時段,邀請台灣長榮大學欖球校隊探訪學校,於早會時段向全校師生介紹台灣長榮大學,以及讓20多位隊員及教練向全校師生見面,讓同學可以一睹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之風采(因為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是台灣大學之全國冠軍隊伍,現時台灣國家欖球隊員中有超過一半是挑選自台灣長榮大學)。

早會過後學校安排了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與本校欖球校隊以及高中選修體育之同學,作深入的介紹及亙相交流,最後讓同學們更加深入了解大學欖球訓練,以及在台灣大學之校園生活。

在此感謝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是次探訪本校,並希望他們繼續努力,第6次奪得亞洲大學七人欖球邀請賽冠軍!

<詳細介紹台灣長榮大學欖球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