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 「齊閱讀」學習反思及分享 (2B)

2018-01-11 (星期四)
負責導師:梁曼瑩老師
活動類別:從閱讀中學習小組
日期︰11/1/2018 講者︰2B梁家俊 圖書︰《黑白世界》

校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早晨:

    我是2B班的梁家俊,今天很高興有機會和大家作閱讀分享。我想推介的書本名為《黑白世界》,作者是楊鵬。這是一本以奇幻驚險為主題的小說,內容引人入勝,情節也很緊湊,值得大家借閱。

 

    現在,讓我先介紹一下故事的精彩之處。這本書的內容有少許偵探小說的味道,亦有很多地方留下神秘的線索給我們猜度,當中的過程很刺激有趣,有很多故事的情節,是我們從未聽說過的,十分有新鮮感。例如故事中有提及神秘森林和沙漠等恐怖地方,更有怪獸的出現,內容豐富,亦有新意,令人忍不住要追看下去。我認為這本書比其他奇幻驚險小說也出色,值得一看。

 

    其中一個令我印象較為深刻的故事,名為《野人谷》,情節十分緊張,可說是高潮迭起。因為戰士們要從野人谷裡救回朋友,遇上一些強大的食人族,還有像桌子那麼大的蜘蛛和昆蟲,而戰士們不斷被牠們連環進攻,最後得以逃出生天。

 

    如果各位同學想知道更多驚險的情節,就到圖書館借閱,看看戰士們怎樣離開這個古怪世界吧! 我今天的閱讀分享到此為止,多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