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田徑賽全場總亞軍

2018-02-27 至 03-08
地點:灣仔運動場
負責導師:申錦耀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田徑隊分別於27/2,5/3,8/3出戰在灣仔運動場舉行之中學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二組)比賽。

本校田徑隊分別於27/2,5/3,8/3出戰在灣仔運動場舉行之中學校際田徑錦標賽(第二組)比賽。經過三天激烈的賽事,各運動員得到校長、副校長及在場啦啦隊全程投入打氣下,最後獲得十分理想成績。本校最後以總分210分,於24DII學校位列團體第二名,重獲晉升DI資格,明年繼續於全港最高田徑水平之DI出賽。各組團體成績如下:甲組全場總冠軍(115);乙組第十名(47);丙組第六名(48)。獎牌方面,是次比賽本校健兒勇奪9面個人項目獎牌(金牌1面、銀牌3面、銅牌3面、鐵牌2)和兩項接力獎牌(男甲4X400M第三名及男丙4X400M第四名)。賽事完結,申錦耀老師更榮獲極受中學生歡迎之體育網站<<體路>>記者進行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