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校辯論比賽

2018-07-07 (星期六)
地點: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
活動類別:中文
本校中文辯論隊於終期考試後參加了由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舉辦的聯校辯論比賽。

【賽事報捷】

 

本校中文辯論隊於終期考試後參加了由中華基督教會何福堂書院舉辦的聯校辯論比賽。本校辯論員憑多日準備的努力,最終贏得賽事。同時,本隊第一副辯1A班曾梓軒同學贏得今場最佳辯論員,而5A班何若愚同學則獲得最佳提問員,獲頒發書券,以示嘉許。

 

5A班何若愚同學獲得最佳提問員

1A班曾梓軒同學贏得最佳辯論員

 

 

另外,本校中文辯論隊在第二屆浸會大學中文辯論隊菁英盃在初賽中分别擊敗仁濟醫院羅陳楚思中學、九龍華仁書院、慈幼英文學校,順利以小組三場全勝佳績進入準決賽,其中5A班江梓喬同學和5B班庾健熙同學亦分別在小組賽中獲得最佳辯論員。恭喜各位得獎同學,希望隊員們能努力準備,在八月份中的準決賽與友隊上演一場精彩的比賽!

5A班江梓喬同學在小組賽中獲得最佳辯論員

5B班庾健熙同學在小組賽中獲得最佳辯論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