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藝科創展才華

2018-10-19 至 12-14
活動類別:課外活動¦其他學習經歷小組
其他學習經歷組為了提供機會讓學生擴闊視野、探索個人興趣及發展個人潛能,協助同學建立正面的態度,健康成長,並配合STEM的教學趨勢,特意舉辦「體藝科創展才華」計畫。

其他學習經歷組為了提供機會讓學生擴闊視野、探索個人興趣及發展個人潛能,協助同學建立正面的態度,健康成長,並配合STEM的教學趨勢,特意舉辦「體藝科創展才華」計畫。計畫在2018年10月19日至12月14日進行,涵蓋體育、藝術及科學三大範疇,共14個課程,包括︰田徑、花式跳繩、籃球、跆拳道、繪畫、結他、舞蹈、魔術雜耍、無火煮食、攝影、攝錄、電子Lego製作、電腦程式及科學實驗。透過悉心安排,讓中二及中三級同學於星期五其他學習經歷時段,恆常參與課程,培養同學堅持的態度和責任感。而第一學期四堂活動已順利完成,活動中,學生表現投入、雀躍,並能培育興趣,發揮學生潛能,豐富生活及文化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