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小六升中模擬面試及專題講座

2018-12-08 (星期六)
地點:本校
負責導師:黎明我老師
活動類別:行政¦其他¦宣佈¦講座
本校已於12月8日舉行了本年度第二次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活動合共有近600位學生及小學家長參與。

第二次小六升中模擬面試專題講座

 

          本校已於12月8日舉行了本年度第二次小六升中模擬面試,活動合共有近600位學生及小學家長參與。參與模擬面試的小六同學,需進行約三十分鐘的面試,內容包括自我介紹、英語朗讀及小組討論,並於面試後獲派成績單。面試完畢後,由本校老師根據同學表現給予意見,務求令同學在面試技巧方面有所提升。家長方面,則獲安排到禮堂參加專題講座,而活動開始前,何家欣校長也向家長致歡迎辭。當天演講嘉賓為麥何小娟女士(2015年港姐冠軍麥明詩的母親),她以「如何輕鬆有效地培育正能量子女」為題,與眾家長分享其寶貴經驗。是次講座,反應熱烈,大獲家長好評,而活動也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