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教會親子旅行

2019-01-13 (星期日)
負責導師:郭偉偉老師
活動類別:家教會活動
一年一度的家教會親子旅行已經於2019年1月13日星期日舉行。今次共有約一百多位家長、同學及老師參加。

今年的主題是香港地標幸福摩天輪、海事博物館山頂山頂盧吉道山頂盧吉道「仙橋霧鎖」、粵菜午宴親子一天遊。參加的師生們及家長們於早上八時四十五分在何家欣校長領禱後在學校出發。

 

行程第一站是乘車前往中環參觀【展城館】認識香港規劃及發展、參觀【香港海事博物館】認識海事知識,乘坐【中環摩天輪】觀賞維港兩岸景色。

 

    之後前往銅鑼灣酒樓午饍,午膳時段進行了抽獎環節,家長教師會的委員共準備了一百四十多份獎品,當中包括精緻獎品及現金劵等。最後乘車前往山頂,遊覽山頂盧吉道,當天大霧,「仙橋霧鎖」的情境令人印象難忘。 

雖然今次旅行出發前微雨,幸好整天天氣清爽無雨,全體家長及師生無不懷著愉快開心的心情,享受一天充實的旅程。最後多謝各位家長及同學對家長教師會親子一天遊的支持,希望來年有更多家庭可以抽空出席親子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