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天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

2019-05-31 (星期五)
活動類別:其他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已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圓滿結束。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第五十二屆畢業典禮已於二零一九年五月三十一日圓滿結束。當天十分榮幸邀請了眾多嘉賓蒞臨,包括:擔任主禮嘉賓的蔡溢昌先生、辦學團體校董曾文和醫生、葉錦元先生、郭志德先生和詹燕珠校長、替代辦學團體校董余健華校長、替代家長校董及家教會主席林小琼女士、家長校董及家教會副主席李美玲女士、校友校董及校友會主席馮偉康博士。

 

現任安達科技美國公司首席執行官的蔡溢昌先生,是本校1986年的畢業生。蔡生生在致辭中與畢業同學分享的主題是:社會服務與領袖素質,更以「童軍勇敢不怕難」與在座的畢業同學互勉,鼓勵他們勇於嘗試,服務社羣,要自發、主動地學習新知識。同學們均用心聆聽,獲益良多。大會特別邀請各嘉賓頒發本年度彩天所獲得的校外傑出獎項,校監張明德神父在會上頒發了長期服務獎予六名教職員及即將榮休的陸佩貞老師以示嘉許,一眾師生報以熱烈掌聲以表感謝和祝福。

 

當晚,各班畢業同學均以歌唱及短片形式,與一眾來賓重溫校園生活點滴,藉以感謝老師多年來的教導,場面溫馨感人。最後,畢業典禮在一片柔揚悅耳的校歌聲中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