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 ► 首頁

彩天舊生會自一九九七年成立,由一九八七年中五畢業生馮偉康博士出任會長,現已踏入第十二屆。 我們希望透過舉辦各類型活動,藉以

 

(一) 團結各屆舊生,促進彼此聯繫;

 

(二) 回饋母校,推動教育服務工作;和

 

(三) 搭建母校與舊生的溝通橋樑,促進舊生對母校的歸屬感

 

彩天舊生會在二零零六年四月初更新了社團註冊,經歷三屆幹事會的努力,活動已具雛形。除了積極協助母校籌備四十週年、四十五週年及五十週年校慶舊生聚餐外,每年也舉辦一次職業導向講座,包括介紹中國的經濟情況及北上就業的機會等;為了擴闊同學們的視野,幫助他們確立人生方向,舊生會至少每年一次與母校老師合作共同帶領彩天高年級同學到校外進行參觀探訪活動。同時本會亦熱切關心母校的最新發展,如舊生會曾去信教育局以爭取當局撥款開放啟德校園用地,好讓母校能投得用地及早日興建新校以供搬遷及改善校舍之用。

 

舊生會多年來已向多位同學,頒發多類獎學金,以表揚他們在各領域上的出色表現。本會於過去多年亦舉辦各項講座及功課輔導班,邀請在各界別任職的師兄分享讀書和工作的心得。我們鼓勵校內同學奮發向上,在不同領域爭取佳績,為我校發光發熱。

 

彩天舊生會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電話:23203594 / 23203761傳真:23256405地址:九龍彩虹邨紫葳路一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64552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