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新生家長晚會

2021-07-13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中一家長迎新晚會已於2021年7月13日(星期二)晚假本校禮堂舉行。當晚家長陪同兒子撥冗來臨參與晚會,場面熱鬧,氣氛融洽。晚會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詞、簡述學校發展概況及介紹中一級班主任予各位家長及新生認識。

本校中一家長迎新晚會已於2021713(星期二)晚假本校禮堂舉行。當晚長陪同子撥冗來臨參與晚會,場面熱鬧,氣氛融洽。晚會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詞、簡述學及介中一級班主任予各位家及新生認識。

 

何校長指出學校十分重視學生學業和個人成長發展,接著又講解校訓及本校辦學理念接著,由吳國明副校長講解「學習的要素」,令出席的學生和家長對本校教學政策和行政措施有初步認識。

 

而「學生成長」及「宗教培育」方面,分別由李偉庭助理副校長黃安儀助理副校長、申錦耀李嘉萱老師家長和學生講解,務求令與會者,對學校育學生成長的活動,有更多的了。至子校園計劃的節安排,則由梁錦鴻主任作簡的說明。

 

家長教師會代表林小琼女士及蘇春梅女士出席晚會,並分享家校合作的重要性而舊生會主席馮偉康博士及舊生會副主席陶博韜先生則介紹了舊生會一直以來對母校各項活的支持,並希望透過不同途徑支援學弟。

 

    最後,晚會在的氣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