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電「校園工程師」講座活動

2021-10-07 (星期四)
活動類別:其他
本年度學校再次參與了中電工程師計畫,透過一系列活動包括到校講座、日營、工作坊、影子工程師等,讓同學學習與STEM 相關範疇的資訊。

講座已於7/10 順利舉行,當日同學反應熱烈,藉講座與現職中電工程師互動,了解更多與電力工程及行業發展等與STEM 相關範疇的資訊

為延續當日講座活動,同學們可透過以下QR Code,或經下列連結,參加校園講座後網上測驗並換取禮物 (10個無線電話充電器。網上測驗活動由11/1015/11截的止 ,歡迎各位參中一及中二同學於家中透過電子裝置參與。

上測驗連結

https://forms.office.com/Pages/ResponsePage.aspx?id=Tj-JM5czq0y7PJIkv36vulgmHRR99JtCsgtxVErXaPVUMDBHNTIzRjY2WUZGSjZDVFZBRFNST1ZCSSQlQCN0PWc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