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祈禱會、教師獻唱及頒獎

2021-12-21 (星期二)
負責導師:李嘉萱老師
活動類別:宗教
本校2021至2022年度聖誕祈禱會已於2021年12月21日舉行。是次禮儀分兩場進行,分別由宋永恩神父及張明德神父主禮。

祈禱會的主題是「關愛社群,服務他人」,福音中提到瑪利亞向表姐依撒伯爾請安,與她分享自己即將懷孕生子的喜訊,希望同學藉著聖誕良辰,再次提醒自己要偕同聖母,步武基督,在日常生活之中關愛社群,培養同理心,關心身邊的人,主動去服務他人。

 

為鼓勵關愛社群,宗教組安排了收集各班捐贈物資,例如防疫用品、糧油及日用品等,在祈禱會中,由各班代表奉獻物資,連同由同學寫的聖誕卡,然後透過聖家堂轉送給區內有需要的教友。

 

祈禱會結束後,老師為學生獻唱聖誕歌「The First Noel」以及為早前的「『尋找降生的耶穌』聖誕福傳飛行棋班際比賽」和「班際課室門環保聖誕裝飾比賽」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