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同樂日

2022-07-25 (星期一)
負責導師:林芷雯老師
活動類別:其他學習經歷小組
2022年7月25日,兩名中一及中二同學代表學校到聖若瑟英文中學參與天主教香港教區舉辦「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同樂日

2022725日,兩名中一及中二同學代表學校到聖若瑟英文中學參與天主教香港教區舉辦「跳繩強身心建堂顯主愛」同樂日,共由113間學校參與此籌款活動。當天,我們於早上8:30集合,其後各師生聚集在操場,分組進行跳繩活動。感謝天主賜予晴朗的天氣,同學們積極投入參與跳繩活動,氣氛熾熱。當天同學亦有幸與夏志誠主教見面及合照,夏主教和藹可親,還很關心同學學習近況。活動完結後,同學們還參觀了學校的生態角,觀賞了不同的生物,例如蛇,烏龜和蜥蜴,同學們感到大開眼界,寓學習於娛樂。活動於下午12:30完結。

希望透過是次同樂日,能鼓勵同學多做運動,強心健體,同時,亦鼓勵他們多參與公益善事,實踐及彰顯天主教五大核心價值--愛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