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一新生家長晚會

2022-08-02 (星期二)
活動類別:其他
本校中一家長迎新晚會已於2022年8月2日(星期二)晚假本校禮堂舉行。

當晚長陪同子撥冗來臨參與晚會,場面熱鬧,氣氛融洽。晚會於六時正式開始,首先由何家欣校長致歡迎詞、簡述學及介中一級班主任予各位家及新生認識。

 

   何校長指出學校十分重視學生學業和個人成長發展,接著又講解校訓及辦學理念何校長特別指出學校在教育局校外評核中獲得讚賞,而學校在運動方面具優秀表現,向大家講述舊生多年來對學的鼎。之,由吳國明副校長講解了「中學學習要素」,令出席的學生和家長對本校教學政策和行政措施有初步認識。

 

    而「學生成長」及「宗教培育」方面,分別由黃家榮副校長、李偉庭助理副校長、林家健老師李嘉萱老師家長和學生講解,務求令中一家和學生,對培育學生成長的活動,有更多的了。至子校園計劃的節安排,則由任梁錦鴻主任作簡的說明。

 

    家長教師會林小琼女士出席晚會,並分享家校合作的重要性和心得而舊生代表劉漢光先生、葉漢傑先生則介紹了傑出校友及舊生會一直以來對母校各項活的支持,表達了舊生會透過不同途徑支援學弟。

 

    最後,晚會在的氣圓滿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