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 ► 主席的話

各位舊生好!我是彩天一九八七年中五畢業生馮偉康,很榮幸成為母校的第十二屆舊生會主席。

 

彩天舊生會成立至今,得以穩步發展,實有賴校長、老師們、舊生們等各方的支持,在此謹代表舊生會向各位致以衷心謝意。

 

各位舊生會幹事不論在公在私均十分忙碌,要他們在百忙中找時間相聚開會實在困難非常,不過大家都因為要回報母校這一信念而表現團結,發揮動力,維持舊生會的運作。在此,我要感謝一班舊生會的幹事,感謝他們無私地貢獻寶貴的時間,管理舊生會的事務。

 

未來,舊生會仍然會積極充當舊生與母校的橋樑,以加強舊生和學校的聯繫。希望舊們能夠繼續參與舊生會的各項活動,以貫徹「團結舊生,回饋母校,促進舊生對母校歸屬感」的宗旨。

 

我亦藉此機會呼籲舊生們登記成為會員,以便與舊生會保持聯絡。同時,歡迎舊生們透過舊生會專頁,給予對舊生會的各種意見,改善本會的不足之處。你們的參與對推動舊生會及母校的發展是非常重要。

 

最後,本人再次代表舊生會多謝各位舊生一直支持本會,希望未來繼續獲得各位的支持及鼓勵。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

 

舊生會主席

 

馮偉康 謹啟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電話:23203594 / 23203761傳真:23256405地址:九龍彩虹邨紫葳路一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4002630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