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生會 ► 五十週年金禧校慶

二零一五年是彩天的金禧校慶年。本校舊生會於十二月十二日在校舉行舊生回校活動,晚上假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地下宴會廳,舉辦50周年校慶金禧晚宴重點慶祝活動。金禧晚宴有超過七百位校友、教職員、學生共聚一堂,分享彩天半個世紀茁壯成長的碩果,見證彩天師生深厚的情誼,共同緬懷昔日的點滴。

 

晚宴邀得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前任校長黃浩威先及及李寳雄先生擔任嘉賓,兩位前任校長更與歷屆舊生在台上分享昔日擔任校長時的趣事及暢談退休生活近況。

 

此外校友梁永超醫生宴請30位來自各班的學弟參與晚宴,承接薪火相傳的意義,亦讓學弟有機會與歷屆師兄交流學習,感受彩天大家庭的深厚情誼。

 

晚宴結束前,歷屆舊生及師生均祝願彩天超越半世紀,踏入新世代。

   

 

彩虹邨天主教英文中學電話:23203594 / 23203761傳真:23256405地址:九龍彩虹邨紫葳路一號
© 2024 版權所有訪客人次:13994547
Powered By Friendly Portal System 1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