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運會

2022-09-29 (星期四)
地點:荔枝角公園游泳池
負責導師:陳文傑老師
活動類別:Sports
本校第四十六屆水運會已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二十九日假荔枝角公園游泳池順利舉行。

開幕禮上,何校長以香港游泳運動員—何詩蓓的訓練心得,勉勵同學要學會享受過程,透過不斷調整細節的進步以得到更多成就。同學們更要具備堅強的意志和對目標的執着,永不放棄,必能達成目標。

當日比賽氣氛熱烈,參賽的健兒施展渾身解數,力爭上游,表現出色。其中3C袁柏曦同學以101. 26秒的佳績打破了乙組100米自由式的大會紀錄,同時亦奪得乙組個人全個人全場總冠軍。此外,1A洪栢諾同學獲得丙組個人全場總冠軍,甲組則分別由6A鍾守政同學及6D陳翰麒同學奪得。而社際全場總冠軍則由藍社摘下桂冠。

本屆水運會邀請了5所友校進行友誼賽,互相切磋泳技,增進情誼。冠、亞、季軍分別由喇沙書院、觀塘瑪利諾書院和英華書院奪得。

頒獎禮上,本邀得替代家長校董劉寶儀女士擔任主禮嘉賓。劉女士讚賞同學的傑出表現,並勉勵同學要珍惜機會,堅持不懈,努力向上。

 最後,全體師生高唱校歌,歌聲響徹全場,水運會亦在和洽、歡愉的氣氛下圓滿結幕。